市文化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厨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积极凝聚广大妇女职工力量,宣传推介粤菜文化,传承优秀粤菜美食,弘扬南粤工匠精神,市文化工会(妇委会)分别于3月8日、12日组织来自局机关干部、基层单位女职工代表100余人,前往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开展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厨艺培训活动。


图片1.jpg

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厨艺培训活动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作为广东省首批粤菜师傅培训基地,粤菜培训的师资力量相当雄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马健雄、巫炬华等烹饪大师给女职工代表们讲授了中餐用餐礼仪、点菜及菜式搭配技巧、点心烹饪的要领,还现场带领女职工代表们体验制作了传统广府美食——广式生肉包、红糖马蹄糕。


图片2.jpg

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厨艺培训活动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代表开心地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广府粤菜历史有了进一步认识,还可以提高个人厨艺和生活品质,度过了一个美美哒的“女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