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港澳琶洲口岸及会展区域网点)设置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3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港澳琶洲口岸及会展区域网点)设置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期从9月9日至9月13日结束,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采购人:广州城市旅游问询救援服务中心(广州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港澳琶洲口岸及会展区域网点)设置项目

  采购项目内容:

  (一)在琶洲会展中心码头提供建筑面积不少于100㎡的场地,用于设置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港澳琶洲口岸及会展区域网点)。

  (二)提供文旅咨询服务。

  (三)文旅品牌/专项主题宣传服务(开展3条主题品牌线路推广活动和宣传)。

  (四)配合开展文旅咨询宣传活动的场地布置、物料提供等。

  采购金额:19.6万元/年(含税)

  供应商名称: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

  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联系人:洪媛

  联系电话:020-81078987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40号东方金融大厦15楼302室

  邮编:510170

  受理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 2021年9月16日(工作日上午9:00 -12:00、下午2:00 -6:00)



广州城市旅游问询救援服务中心

(广州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中心)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