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州馆”展位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3 11:40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一、采购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二、采购名称:关于购买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广州馆”展位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36万元人民币

  四、采购项目说明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21年9月23日至9月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展现广州文化产业“老城市”,“新活力”,集中展示我市文化与科技、金融、商业、旅游、时尚等产业融合发展的文旅新业态发展成果,我局拟购买200㎡光地展位,用于搭建深圳文博会“广州馆”展位。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促进贸易会、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是文博会的常年指定承办单位,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做好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织工作的通知》、具体承办文博会的招展、招商、市场开发及与此相关的事宜,故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商报路奥林匹克大厦10楼

  七、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1年8月23日至2021年8月27日止。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采购人将确定单一来源采购结果。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40号东方金融大厦9楼905室

  联系人:冼先生

  联系电话:020-8107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