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购买标准展位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2 11:32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一、采购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二、采购名称:关于购买标准展位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64.16万元人民币

  四、采购项目说明

  2021广州国际旅游展将于2021年8月5日至8月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区举行。为充分展示我市民宿产业、乡村粤菜美食建设成果,繁荣美丽经济,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帮助农民增收,拟于8月5日至7日在琶洲会展中心购买100个标准展位用于乡村民宿、乡村粤菜美食沉浸式体验布展。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于1993年创办,是国内创办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自2008年起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接主办,经过28年的发展,GITF已涵盖出境旅游、入境旅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受到海内外旅游同业广泛关注。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广州设立的分公司,负责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每年的组织招展工作,故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西塔1510室

  七、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自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6日18:00止。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采购人将确定单一来源采购结果。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40号东方金融大厦13楼

  联系人:蔡先生

  联系电话:020-8107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