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多元文化交流创新示范区调研课题项目的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10:16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采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2021年7月15日上午,我局对广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多元文化交流创新示范区调研课题项目进行了自主公开招标评审会并评选出结果。7月19日上午,经局审核小组审核同意,确定此次自主公开招标综合评分第一名的华南理工大学为本项目的服务商。现就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

  有异议者可在以下受理时间内以书面形式(须加盖单位公章)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反映,电话咨询或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无效。受理时间: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上班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

  招标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40号东方金融大厦13楼

  联系人:苏女士

  电话:020-81078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