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公告

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广州市第一批地下文物埋藏区的通知
[ 信息来源:本网]

  穗府〔 2014 〕 18 号

 

  各区、县级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地下文物的保护工作,防止各类建设性破坏文物事件的发生,市政府依法划定广州市第一批地下文物埋藏区,现予公布。

  各区、县级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遵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 、《 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办法》 、《 广州市文物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做好地下文物埋藏区文物保护、土地开发、工程建设、考古发掘等相关工作,确保地下文物的安全。

 

  附件:广州市第一批地下文物埋藏区名单

版权所有: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6 办公楼前台:020-81078225
粤ICP备19161715号-1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2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