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e
留言日期:
2021-04-02
主题:
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数字文化产业项目”
内容:
您好,2021年度广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数字文化产业项目”申报指南内数字文化内容创作专项扶持对于原创精品游戏的要求具体是什么呢?比如说是正在开发的游戏?还是说已经完成开发,也申请了版号并且已经发行的游戏?另外附件材料是否需要提供游戏的相关截图、软著及版号等相关材料呢?盼回复,谢谢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7
答复时间:
2021-04-07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申报原创精品游戏项目,应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合法取得国内原创动漫、影视、文学作品版权进行研发,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意设计,能代表行业水准和广州城市形象,能在2021年完成研发、公测并上线发行,能带来较好市场收益和社会效益的精品游戏项目。优先支持益智类、具有公益性、科普性的原创动漫游戏作品。

   因近年游戏行业版号存在特殊情况,在评审时将对已有版号的游戏作品给予优先考虑。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