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托尼
留言日期:
2021-04-01
主题:
广州冰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随意封号问题
内容:
广州冰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手游《九品小县令2》游戏运营商在本人(游戏账号:区服721区角色编号99227510)未存在违规行为的情况下,于2021年4月1日晚8点30分左右,无故将该游戏中的“京城”游戏项目进行限制,导致本人无法进入游戏。该游戏运营商此前(3月18日)已同样手段无故将本人游戏封号,导致本人在已完成充值情况下无法正常游戏,权益受侵犯。现请主管部门依据《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相关规定,对该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调查核实并依法查处,同时切实解决本人诉求。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2
答复时间:
2021-04-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文旅部门不再是网络游戏行业的主管部门,国家文化和旅旅部已废止文旅部出台的《网络游戏暂行管理办法》,你的投诉不涉及游戏企业是否擅自运营、不涉及游戏内容是否存在禁止内容,是游戏玩家与企业之间的纠纷,建议你向涉事公司属地消费者协会投诉或通过电话/微信形式向广州市12345热线投诉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