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浅浅
留言日期:
2020-11-27
主题:
关于省事业单位统考择业期的问题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19年6月毕业的广州大学生,在同年7月买了一个月的社保此后再也没有购买。上个月报考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这个考试,报考单位是西汉南越王博物馆。 通过笔试进入到了资格审查环节,但该单位对于我是否符合择业期有些模糊,并要请示领导。去年,广东省资源厅就发布了择业期的深入解说,文件中明确提出,毕业生就业后辞职(退)的,如仍在择业期限内,可选择继续参照应届毕业生相关待遇。 请问领导,该政策早已发布,有明文规定在择业期内辞职了就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的相关待遇的。 为什么现在还要看具体单位对政策的解读呢? 我在去年7月辞职后就一直在全职考试,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我耗费了大量的时间财力精力,好不容易能够进入面试了,现在要以单位对政策的解读而痛失机会吗?而且不仅仅是我个人,还有一同考试的很多同学现在都遇到了这个问题,请求领导为我们做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27
答复时间:
2020-12-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与南博馆联系,该馆已按择业期考生类别发放了面试通知书,并已电话通知你前往领取。该馆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当场对应届生发放面试通知书,对择业期考生是第二批发放面试通知书。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