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赫赫
留言日期:
2020-08-30
主题:
白云山山顶广场小卖部胡乱定价影响游客体验
内容:
作为一个在广州呆了十年的新广州人,一直以白云山5元的门票自豪 好久没有去过了,现在过去发现山顶广场的小卖部实在是有点过分,有损广州旅游城市的形象 脉动10元,一般商店4-6元。怡宝矿泉水6元,一般店面2-3元,景区一般5元等等 现在很多人不在乎在点钱,但是这种体验实在糟糕。相信很多远道而来的游客会牢牢记住在白云山买了全国最贵的矿泉水! 希望要干涉一下,要对得起白云山5元的门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31
答复时间:
2020-09-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收悉,我局在接到投诉后马上责成白云山风景区进行核实,并提出以下整改措施:一是立即责成属地单位对该小卖部进行停业整顿,二是加强对景区小卖部商品定价行为的引导,尽可能地丰富商品种类,在市场自主定价的前提下,制订各种消费层次价格,满足各种游客的消费需求 。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