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天龙
留言日期:
2020-08-28
主题:
关于番禺区娱乐场所什么时候才可以像饭店一样不用带口罩?
内容:
关于番禺区娱乐场所的防控工作,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用带着口罩上网!因为现在除了医院,地铁,高铁,大型的酒店餐厅要配带口罩,小餐厅,小饭馆,小旅馆,一般的服务业商店都不会要求每个客人配带口罩的,就是对娱乐场所管得特别严格,广州天气本来就很热,要求每个客人都带着口罩上网,上网的人越来越少,营业额都快交不起租金和电费,我们都已经每天帮客人实名登记和测温,可是最难过关的是口罩,因为很多商店和很多街上的人都不用带口罩,广州全市所有区都是低风险地区,配不配带口罩是否可以自己选择(像医院,高铁站,地铁站,机场这些人流大密集的地区每个人都会自觉带好口罩的),而且番禺区的文化局都很积极的对每个镇街的娱乐场所检查的,只不过因为有部分人没有带口罩就要说下次要停业整改,做人两边都很为难,要是强制每个人都要带着口罩,那样会少一半以上的客人,营业额也大跌,现在疫情防期间娱乐场所很难做了! 希望文化局的领导们体谅一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8
答复时间:
2020-08-31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你好,留言已知悉,现回复如下: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二版)通知中第二条第四款规定:落实戴口罩、检测登记制度。 进入密闭式场所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