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空中游览
留言日期:
2020-08-14
主题:
广州市是否有规划通用航空旅游项目
内容:
你好,我们公司计划在广州开展直升机空中旅游项目。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广州市通用航空发展规划(2016-2030)》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体育局 广东省旅游局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做好通用航空示范推广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发改交通函〔2017〕1669号,我司积极探索开发广州市通用航空旅游项目,到目前为止我司未找到合适直升机停放场地,请问广州是否有规划相关景区或者场地进行通用航空旅游项目开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17
答复时间:
2020-08-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收到,现回复如下:近年来,我局未对本市通用航空旅游项目进行统筹规划。2016年,广州市发改委牵头制定了《广州市通用航空发展规划(2016—2030年)》,对未来我市通用航空机场的设施建设和服务内容进行了布局和规划,具体情况建议咨询市发改委。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