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网吧行业都在叫苦
留言日期:
2020-03-31
主题:
网吧行业都在叫苦 何时才能收到复工通知
内容:
受疫情影响,网吧行业究竟还需停业到什么时候?从疫情初期至今,广州多地区已转为低风险,按规定应无条件恢复复工了。从文件下发至今,无数次的咨询及投诉仍是苦苦地无休止在等。为网吧发声 刻不容缓。试问一下,商场人流量不比网吧大吗?餐饮业的人流量不比网吧大吗?试问一下商场、餐饮业需要实名登记刷身份证才能进入吗?他们的可防可控措施难道做得比网吧行业足吗?广州天河不少酒吧娱乐行业已恢复营业,难道这一系列的行业防控措施比网吧足吗?网吧上网登记需要身份证实名登记,完全可以做到人员数据保真保实,即时发生了疫情,也能追溯到。同事现今的网吧行业环境早已发生了巨大改变,并非以往的脏乱差,人员无证登记上网等情况。每次咨询仅收到领导们说重视会研究逐步复工,但一等再等已是多月,网吧娱乐行业本没有享受政府帮助,却也是这次疫情复工复产中最被歧视及忽略的行业! 不少网吧已经无法支撑等待导致结业卖设备,希望领导们多为网吧行业策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31
答复时间:
2020-04-01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局十分重视网吧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对于网吧的诉求,我们及时积极向市疫情防控部门、省文化和旅游厅进行了报告;同时也及时提示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密切关注省、市、区卫生健康部门、防疫机构发布的复工复产(复市)防疫最新指引公告,针对具体区域、具体业态复工复产(复市)问题及时请示辖区疫情防控部门,联合区卫生健康部门、疫情防控机构给予指导检查。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最新信息反馈:即日起演出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等人员聚集的文化场所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