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11
留言日期:
2020-03-11
主题:
投诉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随意处置游戏币
内容:
本人从2019年底刚开始玩梦幻西游手游(游戏ID257006761),每天空闲时间有限,到现在还玩的不是很明白。没有好的宠物助战,2020年3月8日用攒了三个月的60万金币买了一只吸血鬼宠物还被系统认定为违规交易,金币被没收宠物也没到我手上。目前我就只有这个号,也不是练的小号什么的,不存在所谓的违规交易,也不知道网易是如何界定的。我没花钱充值,这些金币是我的全部财产了,多次找到客服不能得到妥善处理,无奈只得发起求助,以维护正当权益,退回金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1
答复时间:
2020-03-12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投诉内容属于游戏经营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纠纷,暂未发现企业在该操作中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经查,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实际经营地位于天河区,根据属地管辖原则,建议您向天河区市场监管局、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投诉,或致电12345投诉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