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邹良贺
留言日期:
2020-03-05
主题:
投诉广州空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
广州空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无《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其在苹果商店内上架的游戏《梦话捉妖记》无游戏出版号,根据国家政策规定无游戏出版号的游戏不得上线运营,该游戏充斥大量诱导消费内容,投放的广告与游戏内容不一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09
答复时间:
2020-03-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您好,2020年3月5日接到您的投诉之后,3月5日15时23分至16时51分,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执法人员黄俊禧(A004477)、杨思强(A041758)根据群众投诉反映的情况,在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40号东方金融大厦13楼108室对苹果应用商店中一名为“梦话捉妖记”的游戏进行了远程勘验。根据远程勘验检查的情况,发现“梦话捉妖记”游戏的经营主体是广州翁般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是广州市天河区儒林大街后园路36A座408A房,“梦话捉妖记”游戏涉嫌未经国家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擅自出版运营。

2020年3月6日下午,我局执法监督处会同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广州市天河区儒林大街后园路36A座408A房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地址实际上是一名为“海南成基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经营地,经询问,该处无广州翁般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法监督处现场要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继续跟进该案,并及时报送处理情况。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