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eremyyyy
留言日期:
2021-07-26
主题:
黄埔区图书馆(鱼珠智谷分馆)吵杂,管理人员没有以身作则,不作为
内容:
广州市黄埔区图书馆(鱼村智谷分馆)馆内气氛极差。管理人员(特别是男工作人员)不作为,态度较差,作为管理者说话大声吵杂。面对人员混乱说话大声也不加以改善以及正确引导。无视前来学习的人,无意营造安静氛围。体验很差。非常希望得到重视加以改善。希望这几天得到解决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9
答复时间:
2021-07-29
答复单位: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读者: 

  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黄埔区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我馆已第一时间把您的建议反馈给鱼珠智谷分馆。 

  2、鱼珠智谷分馆是政府和企业合作共建的分馆,为企业园区科技创业者和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商务交流平台,在功能及环境上除提供读者基本阅览服务之外,还融入更多创新创业活动的功能。后续我馆将加大对该分馆的管理和服务跟踪,并且加强分馆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其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正确引导读者阅读,做好与读者之间的沟通等相关工作。同时,对进馆读者及企业科技创业者到馆开展阅读活动加强引导,及时耐心劝导大声喧哗、嬉戏、吵闹等行为的读者,尽可能地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阅读环境。 

  感谢您的宝贵意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您的谅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广州市黄埔区图书馆 

2021年7月2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